中羽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楼主: 沃阿一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高级进阶] 来说说你觉得【单打】高效的得分手段

  [复制链接]
101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羽惊鸿JP 发表于 2018-1-11 09:03
高远平推都行,看具体情况。还有我不是说捉他正手前场,而是捉他反手回直线球!一般人水平不高的,反手都 ...

嗯,这招经常用,效果确实不错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小鸡炖蘑菇1112 发表于 2018-1-11 02:21
劈杀不贴网,在发球线位置

那就是追求速度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3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6667655 发表于 2018-1-11 07:35
平高压底线,抓回球。放高质量网前,抓对手中场的低质量挑球,杀两侧。
我是这么认为的,反正我不会打, ...

挺好挺好,还是下压等对面挑高找机会进攻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4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blue_ivyer 发表于 2018-1-11 07:07
平高他反手  推他反手   抽他反手   配合其他球路

压反手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5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邦尼666 发表于 2018-1-11 08:51
我觉得只要我站上球场,就能得分

你厉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6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Emmm比较少打单打,但是个人的话,经常用的一个连贯是把对手调动到往前(吊或者放)之后压一个反手底线,当对面回高球之后杀一个斜线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7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我嘞个去 发表于 2018-1-11 10:25
Emmm比较少打单打,但是个人的话,经常用的一个连贯是把对手调动到往前(吊或者放)之后压一个反手底线,当 ...

回杀直线是不是更好一点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8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压两板底线突然吊网前,就算没得分也会有进攻机会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9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沃阿一和 发表于 2018-1-11 10:27
回杀直线是不是更好一点

回杀直线容易接。我的思路是打空挡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0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我是贺冰霜 发表于 2018-1-11 10:27
压两板底线突然吊网前,就算没得分也会有进攻机会。

嗯,中规中矩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1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路过帮顶→_→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2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iPhone客户端
支持支持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3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能力强的就搓网再后退强杀,年轻时候的林丹就这招可以打遍天下,十分高效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4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只打反手 发表于 2018-1-11 10:53
能力强的就搓网再后退强杀,年轻时候的林丹就这招可以打遍天下,十分高效

没那种能力,起跳强杀太费体力,杀不死下一拍会被动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5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沃阿一和 发表于 2018-1-11 11:00
没那种能力,起跳强杀太费体力,杀不死下一拍会被动

是的,一般业余的都拉吊突击,拉四方球,等对方失误或回球质量不好再突击一板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6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waves198459 发表于 2018-1-11 09:41
无意冒犯,你说的是四大天王的打法吧。

  他们的存在证明了这些打法的可行性 。妥妥滴 好好练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7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打球半年多,四方球总是打不到位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8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桦开 发表于 2018-1-11 11:02
他们的存在证明了这些打法的可行性 。妥妥滴 好好练

我老了,未来是属于你这种年轻人的,哈哈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9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落日悠长 发表于 2018-1-11 11:02
打球半年多,四方球总是打不到位。

打的时间少了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0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想着就累,俺还是打双打吧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社区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APP|商务联系|中羽在线 ( ICP05000173
GMT+8, 2018-1-18 17:55 , Processed in 0.072999 second(s), 4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