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羽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楼主: czw7711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高级进阶] 超清视频!小菜鸟参加桂林永福县级邀请赛,4战全胜!现在我们是妥妥的县级一档选手!

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17-12-27 17:59:59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进步很多哇,可以翻柜子对比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09:45:34 | 只看该作者

恩,因为县级比赛搞了3,4年了,熟能生巧,说实话,甚至比省级业余比赛搞的还正规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3
发表于 2018-1-2 12:46:02 发自中羽WAP版 | 只看该作者
羽球活动越来越多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4
发表于 2018-1-2 16:04:3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 09:02:22 | 只看该作者

别误会,冠军不是我们..........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5 09:14:41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您的支持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8 10:11:05 | 只看该作者
8221328 发表于 2017-12-20 14:59
挺好的,努力就有提高。

不容易了,三年前我参加县级赛经常被剃光头,偶尔赢一场,

到现在的准一档,过程漫长而艰辛....

谢谢您的支持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8
发表于 2018-1-8 10:26:22 | 只看该作者
czw771115 发表于 2018-1-8 10:11
不容易了,三年前我参加县级赛经常被剃光头,偶尔赢一场,

到现在的准一档,过程漫长而艰辛.... ...

龄风更新比较快哦,菜鸟弟要加油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9
发表于 2018-1-8 13:26:41 | 只看该作者
czw771115 发表于 2018-1-8 10:11
不容易了,三年前我参加县级赛经常被剃光头,偶尔赢一场,

到现在的准一档,过程漫长而艰辛.... ...

楼主还是厉害的,烧过教练,有毅力学习。大写的赞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0
发表于 2018-1-8 13:28:05 | 只看该作者
czw771115 发表于 2018-1-8 10:11
不容易了,三年前我参加县级赛经常被剃光头,偶尔赢一场,

到现在的准一档,过程漫长而艰辛.... ...

楼主还是厉害的,烧过教练,有毅力学习。大写的赞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1:54:16 | 只看该作者
seaman321 发表于 2017-12-20 23:01
球速怎么这么慢。

比赛用的76速的球,那天气温用77的也可以,会快一点。

球慢对相持能力要求更高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2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2:40 | 只看该作者
大广西氛围真好。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3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来看热闹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4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肖大神 发表于 2017-12-23 22:13
比之前进步了?还是更擅长双
打还可以的     不过动作还是差点

因为这段时间YY李宁胜利东西南北中的单项赛已经结束了,

所以改为转双打,这样才有比赛玩嘛,年初又会恢复单打的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5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tieren 发表于 2017-12-23 22:28
啊!不是第一啊!那待遇还不错哦

这样全包的县级比赛每年都有几次的,已经搞了3年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6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pehn 发表于 2017-12-25 09:15
别人打三天,你是打一天哇

我也想打三天,问题是没出线没机会打三天.....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7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大王叫我去巡山 发表于 2017-12-27 17:59
确实进步很多哇,可以翻柜子对比

进步了一点点,谢谢您的肯定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8
发表于 前天 06:09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胖子最厉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9
发表于 前天 08:07 | 只看该作者
发自Android客户端
恭喜ヾ ^_^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40
发表于 前天 08:23 | 只看该作者
用什么录的  分辨率不高  但是很清晰啊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社区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APP|商务联系|中羽在线 ( ICP05000173
GMT+8, 2018-1-18 17:48 , Processed in 0.072614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