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羽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楼主: yqqicai20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上海七彩体育】凯胜优发国际拍特价100TI (3 色)325 包邮 C7LTD F9LTD 599元包邮

  [复制链接]
101
发表于 2012-4-29 09:46:02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好低呀!顶一个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2
发表于 2012-5-1 00:36:05 | 只看该作者
X80有啥特价没呀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3
发表于 2012-5-1 11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买了100TI的童鞋 说一下  咋样~啊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4
发表于 2012-5-1 20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吸引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5
发表于 2012-5-4 14:45:02 | 只看该作者
等试用鉴定啊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6
发表于 2012-5-4 17:56:04 | 只看该作者
有意c7,等…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7
发表于 2012-5-5 07:07:39 | 只看该作者
300d,pm个上门自取价,谢谢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5 10:26:13 | 只看该作者
300d,pm个上门自取价,谢谢
NBACRAZY 发表于 2012-5-5 07:07



    610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9
发表于 2012-5-5 13:19:09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确实够低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0
发表于 2012-5-5 20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价钱不错,,哈哈,,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1
发表于 2012-5-7 16:25:33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鼠快来献身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2
发表于 2012-5-7 20:23:02 | 只看该作者
店主还进f9的签名版吗?有意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3
发表于 2012-5-8 21:12:39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也太火爆了吧!唉!怎么没早几天看到,五一刚入了一把300d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4
发表于 2012-5-11 17:46:11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很吸引,坐等小白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5
发表于 2012-5-13 18:28:04 | 只看该作者
c7价格很不错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6
发表于 2012-5-13 19:54:35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很不错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7
发表于 2012-5-13 23:46:1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82# 未满18岁


    第二家是谁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8
发表于 2012-5-14 21:55:3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sam哥哥 于 2012-5-15 16:03 编辑

新手上路,好像也只能上一帖了,贡献了吧!
昨天偶然看到的链接,简单沟通后拍下100TI红黑和95线
今早9号线换6号线,走路过百步后,体育馆对面看见了店面,
敲门,因为门关着,,,,一帅锅出来,
三言两语,证实我拍了拍子来取的,拿出拍子来,
我看了下,没啥问题哈,就让他帮忙把线给拉上去,24磅好了,
他边拉线我们边聊了几句,真的是几句,
很快线拉好了,我看了下,没啥问题,寒暄下后走人。
红黑拍,钢底,也许只是不锈钢片片,哈哈
本来我还想着查询下真假的,
跑进凯胜网站,看到经销网络进去,有Xx优发国际店的地址,
再进去,恩,找到“ ◇ 上海浦东分店联系电话及地址:”
不正是我今天去的地方么,
再看拍子,看不出假来,开心用就是了,我信是真货!
至于有人怀疑360以下是假货么,
无言以对得很,这玩意成本能多少钱啊,批发,零售各挣点无可避免
合理我们都接受,偶尔的低利润促销也不过分,
京东249我觉得他们也不会亏
好了,说完,
谢店主,如果有问题我还找你的,哈哈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9
发表于 2012-5-14 23:22:45 | 只看该作者
有意100ti。PM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0
发表于 2012-5-14 23:24:59 | 只看该作者
新出炉的小白鼠,鲁莽的拍了一只C7,忐忑等待收获中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社区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

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APP|商务联系|中羽在线 ( ICP05000173
GMT+8, 2017-9-22 19:35 , Processed in 0.066909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