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羽在线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查看: 547227|回复: 28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九年小丰修拍】碳素内外压修理保28磅+平衡处理+断点免费烤漆+中羽断点免费水标贴花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 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10-11-26 10:53:0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7-11-20 08:36 编辑


中羽球友全部优惠10元,另有活动,详询客服,加微信15067529559

九年小丰修拍
一一实实在在,匠心修拍,小丰品质


修理项目:全断、裂纹、塌陷、中杆断、手柄断、补漆、修复不理想返修(中羽球友几款球拍免费水印贴花处理,另外可提供刻字服务)

联系我们
地址: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梅渚工业区上马岭5号(小丰修拍工作室)
Tel:  0575-86666690 / 13575539907
免费服务热线  400-683-9907
QQ:  2553520328 /2021217382 /37619548
旺旺: weidengwo
微信: 15067529559
手柄修复效果图

断裂点修复效果图

我们的官网
(因工作室近年多次搬迁,营业执照地址与最新地址不一致)


关于我们的几点:
一、漆色:新的上漆法,技术更精良,但是有些漆色的色差还是会有点。对漆色要求完美的球友,请慎重下单,事先跟我们沟通一下再确定,以免交易后因色差问题引起不必要的麻烦!
二、时间:新方法碳素内外压修理,修复效果明显优于其他方法,但因修理工艺复杂、且为提高整体效率,我们都是批量处理,修理周期一般是10-15天的样子。如急用的球友还请事先联系客服再确定。节假日和特殊事件除外(这些情况,我们会事先在沟通平台上发通知,请多关注)
三、新方法简介:

所有拍子均做平衡处理

四、小丰修拍九年之心得:
最初,我们使用的是碳素龙骨修理法(就是拍框里面用碳素龙骨支撑,用少量的树脂加固,外面再碳素高温热熔)。这种方法修理必须要把拍子弄断处理,可惜了很多裂纹轻伤的拍子!这种方法,增重明显(不过相对金属修理是理想多了)一般在1.0~2.0g,理想的可以控制在1.0g内,这样的增重破坏了拍子的平衡(表现为跳杆现象严重,就是放在手心转动球拍出现明显的跳动),除非是12点位置,对平衡基本没有影响。同时,磅数也只能达到24磅左右(其中像胜利的亮剑11,李宁的80,凯胜的F9这些细框不能修理)。还有一个致命伤就是需要用到树脂加固,因为树脂在静止情况下是牢固的,但长期打球高频率震动会使内部碳素龙骨松动,导致修补处再次出现裂纹、断裂、甚至变型等情况!这种老方法修复的效果,使球友有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,渐渐失去对修拍的认可与信任!老方法的这些缺点明确了我们改进研发的方向,终于在2012年我们研发成功了新方法——碳素内压修理!相对老方法,裂纹轻伤的拍无需弄断修理,也无需用到碳素龙骨、树脂这些!在高温内压的作用下,碳素直接和拍框融合为一体,修复效果具有明显优势:增重在0.5g左右,最理想的可以达到0g无增重!平衡基本没有破坏,没有明显跳杆现象,保持了原拍的平衡性!磅数一般都可以达到28磅(其中像胜利的亮剑11、李宁的80、凯胜F9这些细框也可以修理,只是磅数建议是24内,在没有凹槽处断裂也可以达到28磅)。因为是全碳素修复不必用到树脂,保证了修复后永久性的正常使用,真正意义上最大限度的保持原拍的性能!

特此声明
我们从不对外加盟!
市面上有些人打着我们的名号,技术上以次充好。
请广大球友务必注意!
3号微信二维码.jpg (86.36 KB, 下载次数: 0)
3号微信二维码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374 赞一个赞一个66
来自 2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7 22:21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5-2-7 22:34 编辑

以下拍子好了,具体联系客服或小丰修拍网站上查询 http://www.xiaofengsport.com/news.asp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来自 3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7 08:18:54 | 只看该作者
以下拍子好了,具体联系客服或小丰修拍网站上查询 http://www.xiaofengsport.com/news.asp
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4
发表于 2010-11-26 10:59:5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wu_52151 于 2011-7-14 13:42 编辑

这个必须支持啦
TW 版 YONEX AT 600
穿绿色BG65线 25磅
ch 版 YONEX sp 100
穿绿色BG65线 25磅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1:13:02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1-6-12 08:29 编辑

谢谢支持!
3.jpg (18.12 KB, 下载次数: 120)
3.jpg
4.jpg (17.8 KB, 下载次数: 120)
4.jpg
5.jpg (12.78 KB, 下载次数: 119)
5.jpg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6
发表于 2010-11-26 15:30:01 | 只看该作者
啊啊啊....!!!免费修拍,LZ做善事啦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8:32:19 | 只看该作者
啊啊啊....!!!免费修拍,LZ做善事啦~
markwu 发表于 2010-11-26 15:30



    善事也难做!淘宝不是把我封[mg76]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
发表于 2010-11-26 20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您好,谢谢LZ的举动。
您能不能帮我修一下6号的御风80,3点钟开裂了[mg76]
拍子用的很顺手。[mg31]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23:15:51 | 只看该作者
您好,谢谢LZ的举动。
您能不能帮我修一下6号的御风80,3点钟开裂了
拍子用的很顺手。
kenzhou 发表于 2010-11-26 20:53



    您好!最好的话是你发图片我看先。上次有个球友寄过来过来,拍面的平衡失去了。因此没法补。你记得把线线剪掉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07:56:5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1-3-24 23:09 编辑

又收到好几个拍子,不知道谁是谁的了! 球友寄过来,记得把QQ或者阿里旺旺写上哦  这样我们可以快速的核对{:6_376:}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1
发表于 2010-12-1 23:34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用lp的旺旺:kr******1,在销售衣柜的店里,可以随时签收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
发表于 2010-12-9 21:29:5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必须支持,造福大众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9 21:45:0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0# 50594677


    谢谢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4
发表于 2010-12-11 18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ti99已经回来,修补痕迹很细微,出乎我的意料哈......小丰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3 10:07:2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2# 羽乐无限


    呵呵  自己修的拍 能得到球友的认可还是很开心的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6
发表于 2010-12-13 10:18:49 | 只看该作者
修拍技术一流,服务很好热情,我们优发国际爱好者的知音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7
发表于 2010-12-13 13:48:41 | 只看该作者
看朋友的拍子修得很不错...准备把我的也寄切修修....顶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7:54:2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5# drc0838


    呵呵  寄的时候最好是能附带一些说明  有得时候很多拍一起  弄不清谁是谁的了  谢谢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9
发表于 2010-12-15 11:54:09 | 只看该作者
拍子2个断点还都在同一边还能修吗?是9900能不能对面配重变成头重拍?pm我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6 08:38:42 | 只看该作者
能不能修具体看断口的情况 还有就是即使是碳素修拍  两个断点在同一边  对修补后的平衡失调影响还是挺大的的 置于配重  理想上来说也不是不可能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1
发表于 2010-12-19 21:49:13 | 只看该作者
```````````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22:13:10 | 只看该作者

http://www.**/index.asp

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2-10-25 12:49 编辑

回复 19# 暴力难


    前段时间有事情,耽搁了10多天。现在可以有更
间来修拍了。谢谢各位球友支持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社区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

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APP|商务联系|中羽在线 ( ICP05000173
GMT+8, 2017-11-23 20:57 , Processed in 0.093665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发国际